特斯拉Model 3大幅降价 欧洲车主堵门抗议

时间:2019-06-14 18:35:10       来源:

网易科技讯 6月11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多名大众款电动汽车Model 3车主日前封锁了特斯拉公司位于荷兰蒂尔堡的欧洲工厂大门,抗议特斯拉自在欧洲推出Model 3以来大幅降价。

这并不是特斯拉车主首次因为特斯拉汽车价格大幅变动而发动抗议。今年早些时候,许多相对极端的车主对特斯拉大幅降价的行为也作出过类似的激进反应。当时,特斯拉下调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

但现在,许多早期欧洲Model 3车主也对降价感到不安。这些人穿着红色马甲,在特斯拉位于蒂尔堡的工厂门前抗议。

其中一位车主表示:“今天我在蒂尔堡的特斯拉工厂和配送中心参加了所谓的‘反特斯拉红色背心行动’。我与其他10名来自荷兰和比利时的Model 3车主一起,努力以积极的方式吸引人们的关注,目的是敦促特斯拉履行协议,激活长期付费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 & 全自动驾驶(Full Self Driving)功能。”

这些车主声称,特斯拉曾承诺免费为他们提供自动驾驶仪套装,或者提供打折的全自动驾驶套装。然而,许多特斯拉Model 3车主对此表示担心,特斯拉可能无法兑现承诺,即免费激活自动驾驶仪(费用为3200欧元),或以折扣价激活更先进的全自动驾驶套餐(费用为6400欧元)。许多特斯拉Model 3车主购买并支付了Autopilot或Autopilot + FSD,他们已经等待激活好几个月。

接受媒体采访的车主称,特斯拉在他们订购Model 3后仅几个小时,就宣布将其配置价格下调了5%。抗议者表示,他们封锁工厂入口是为了引起特斯拉的注意,这显然起了作用。

参加抗议的车主们称::“我们进行了分组,并在现场与媒体交谈后,使用11辆特斯拉Model 3堵住了工厂入口,以引起特斯拉的注意。这在几分钟内就产生了作用,成功与特斯拉员工对话,他们承诺立即激活11辆特斯拉Model 3的自动驾驶仪,每个人都被邀请进工厂喝咖啡或茶。但我们必须对此事保持沉默,因为特斯拉每天必须交付100辆汽车,他们无法承受世界各地其他车主前往蒂尔堡要求激活汽车自动驾驶功能的压力。”

新车价格方面的变化是特斯拉车主最近最关注的焦点之一。其中半数人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而另一半人则认为这与特斯拉承诺将自己与经销商模式区分开来的明确价格结构背道而驰。 (小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