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iphone13以旧换新价目表 Apple Care+服务值享换新流程

时间:2021-11-02 16:53:27       来源:电脑知识学习网

对于购买了苹果Apple Care+服务的用户,一直在期待苹果开启新机的值享换新计划,这样自己可以拿着旧手机只付一半的售价就可以拿到全新一代的产品了,那本年度的值享换新计划有什么要求?是一个怎样的操作流程?一起来围观。

01苹果Apple Care+服务

苹果Apple Care+服务是基于购买新品本身携带的售后服务基础上,用户可以通过购买Apple Care+服务。来延长、升级对购买产品的维修保护等服务。

苹果Apple Care+服务

大多数Apple产品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但通过购买 AppleCare+ 服务计划,你可进一步延长保修期限,并享受来自Apple 的额外硬件保修服务与专家技术支持。

02适用于 iPhone 的AppleCare+服务

每部 iPhon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适用于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

还可提供每12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RMB188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RMB628的服务费。

03AppleCare+服务最受益的权利

当然如果用户购买了iPhone的AppleCare+服务,其除了能享受到更实惠的维修保障服务以外,它将被赋予另外的一项超值权益,就是以旧换新。

用户购买了AppleCare+服务就享受了以旧换新的权力,新产品值享换新开启后,用户拿着旧机可以以原官网售价50%的价格来保值换新,享受优惠福利,当前iPhone13系列的换购已经开启。

04升级换新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升级换新需满足在有效换新期限内(加入值享焕新计划第10个月起至第13个月末),即可携带当前iPhone手机前往你身边的Apple授权专营店,查询是否符合换新条件。

iPhone13系列

确认符合换新条件,就能在店内换购新款 iPhone。将获得50%原iPhone官网零售价的折抵,以及AppleCare+服务计划的余额返还,是值享焕新计划的独家福利。

05原iPhone 里的数据怎么备份?

对于原iPhone 里的数据迁移,大可不必担心,店员会协助你将数据安全迁移到新iPhone,并在原iPhone数据彻底清除后,进行旧机回收。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完成升级换新的同时,当前AppleCare+服务计划将自动取消。需要再次加入值享焕新计划,为新iPhone保驾护航,来年再享换新优惠

06新一代的iPhone13系列售价

新一代的iPhone13系列包含4款型号,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根据不同的储存空间大小各型号同时会有不同的售价。

iPhone13 mini起售价为5199元,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起售价分别为7999和8999元。AppleCare+服务计划折抵50%大家可以自行算一下。

关键词: 苹果 Apple Care+服务 iphone13 以旧换新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