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更名为“Meta” 郭明錤:元宇宙用户10年内将达到10亿人

时间:2021-11-02 16:51:24       来源:宅秘新闻

11月1日消息,天风国际郭明錤指出,Meta元宇宙使用者预计10年内将达10亿人。也就是说,如果以当前约76亿人的世界人口计算,那未来每10个人中,就有1.3个人是Meta元宇宙使用者。这就是说,未来元宇宙将变成一种现象级的应用。

他还认为,Wi-Fi供应链将因此受益,并建议投资人近期可关注过去数周修正较大股票,包括:Skyworks、Qorvo、卓胜微、立積、Murata、TDK、璟德、晶技與泰晶科技。

前不久,Facebook宣布将公司名称改为Meta,扎克伯格曾表示元宇宙在公司中拥有优先级,“元宇宙是下一个前沿,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元宇宙为先,而不是Facebook优先”。

元宇宙的设想很美好,但并不是人人都会拥抱元宇宙。11月1日消息,谷歌前任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对此表示担忧,他说,“谁来制定元宇宙的规则呢?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数字化,而不是实体化,对于人类社会来说,这不是一个最好的事物”。

关键词: Facebook Meta 元宇宙 用户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