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Flow Z13外观曝光:为折叠笔记本

时间:2021-11-02 16:48:02       来源:CNMO

从目前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ROG Flow Z13整体非常轻薄,你很难想象它会是一款游戏本,为了更好地提升其游戏性,它也拥有能够兼容 XG Mobile(eGPU)附加组件,XG Mobile 配件不仅有助于提升图形游戏性能,还可为轻薄笔记本引入更多扩展端口,此前的ROG Flow X13也应用了这样的配置。

ROG Flow X13能够切换笔记本和平板两个形态,我们很难不联想到同一产品设计的微软Surface系列,我们看到了同样的保护壳键盘和支架,但相信在游戏上ROG Flow X13会更加优秀。

除此之外,爆料人还公布了传说中的 ROG Zephyrus Duo 16 双屏笔记本电脑、以及 ROG TWS 真无线耳机的泄露渲染图,是真是假,你会相信吗?

关键词: 华硕 ROG Flow Z13 外观 折叠笔记本 e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