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系列谍照曝光:或将配备四驱系统

时间:2021-11-02 16:42:18       来源:智车派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大众ID.5系列的车型谍照,而大众官方也在社媒上公布了相关海报,根据海报上的信息猜测,该车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布。

根据大众官推的说法:“流畅的双门轿跑车设计和空气动力学让该车散发出纯粹的优雅,EV低重心设计确保了其在道路上的强大抓地力。”而从其路测曝光的谍照上看,该车延续了ID家族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一对造型犀利的大灯十分吸引眼球,同时大众还张贴了假的格栅来增加该车外观保密性。由于该车定位为轿跑SUV,因此该车从侧面看上去线条非常平滑,以减小该车的风阻。该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轮毂,配合上整车的外形,运动风十足。

动力方面,由于ID.5 GTX和ID.4 GTX有着密切的联系,该外媒猜测ID.5 GTX的动力参数也许和ID.4 GTX类似,采用峰值功率220千瓦(295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的双电机驱动系统,0-60英里/小时(0-97km/h)加速成绩在6秒内,该车或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提供更强的动力和通过性。

关键词: 大众 ID 5系列 外观 内饰 动力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