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色版HomePod mini开售:智能家居“启动台”

时间:2021-11-02 16:48:23       来源:宅秘新闻

11月1日,宅秘了解到,新配色版本的HomePod mini将于2日开售(售价749元)。

HomePod mini身材小巧,身高不足9厘米,几乎不占空间;表面裹着一层无缝式织网,声波能自由穿透,顶部有一片背光触控板,操控起来又快又顺手。此外,HomePod mini的音质十分出众,还可以和你的iPhone轻松接力、完美一些“小配合”,并且该产品还内置智能助理Siri,是智能家居的“启动台”。

如果你恰好,财力雄厚,你明天还可以多买几个不同配色的HomePod mini放在家中。因为多的HomePod mini可以组建立体声组合,让用户获得深度沉浸的体验。此外,HomePod mini除了支持自家的AppleMusic,还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宅秘认为,该产品十分适合音乐爱好者,而且小巧玲珑的HomePod mini也方便你出门携带,随时和朋友分享你的“音乐”。

关键词: 配色 HomePod mini 智能家居 售价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