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EV微型车采用两门两座 续航里程为305km

时间:2021-11-02 16:43:34       来源:智车派

宏光MINI EV让五菱尝到了甜头,于是五菱推出了更小的两门两座微型车——五菱NanoEV。11月1日,五菱NanoEV官图于近日发布。据悉,新车将于11月4日开启预订,并在本月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五菱NanoEV拥有非常丰富的车身颜色,共提供电竞白、街舞蓝、嘻哈黄、数码灰四款车身颜色,个性十足。而在设计方面,新车两个头灯像眼睛一样炯炯有神,整个前脸的设计走的是呆萌的风格。

内饰方面,五菱NanoEV采用街舞蓝、嘻哈黄搭配数码灰的双拼色内饰设计,这种设计非常合年轻人的口味。由于两门两座微型车的空间本来就小,因此需要在设计上花费功夫。可以看到,该车车门扶手、专用挂钩及卡槽、副驾驶座椅内隐藏式空间等多处都进行了巧妙的设计,足以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续航方面,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可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机,4.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此外,该车动力电池支持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性能达到IP67等级,在冬季环境下也能保障充电及用车安全。

关键词: 五菱 NanoEV 微型车外观 内饰 动力 续航里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