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汽车10月订单量突破11567台 订单量环比8连涨

时间:2021-11-02 16:44:08       来源:智车派

11月1日,几何汽车通过官微公布了10月的成绩单,我们来看看在刚刚过去的10月,几何汽车取得了怎样的市场成绩。

智车派从官方获得最新消息,几何汽车10月订单量突破11567台,2-10月订单量实现环比8连涨。先不说单月订单量突破万台是不错的成绩,能实现环比8连涨,说明几何汽车从今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人气增长的势头,消费者的认可度也在不断增加。此外,几何汽车还公布了当前的车主数量,超过18万。这个数字对于车企来说并不亮眼,但几何汽车毕竟是一个新兴品牌,用户数还需要不断积累。

几何汽车此次并没有公布旗下车型的具体销售情况,不过根据以往的数据,纯电SUV几何C应该是该品牌的销售主力。就在今年9月底,几何汽车还推出了几何C灵感紫限量版,以此来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起售价为16.28万,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几何汽车的销量。

关键词: 几何汽车 订单量 用户数 纯电SUV

频道推荐